作死的茜玛已经放弃治疗

【岩魈】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强抢民男

#cp:钟魈/岩魈

#脑洞流大纲

#这个量子之海与虚数之树上存在着无数个平行世界

#非常不严谨的直播体

#并不是所有人的恋爱之路都一帆风顺...

#前一个段子点这里


被众多拥有伴侣的摩拉克斯们花样秀恩爱闪瞎了眼的一些单身摩拉克斯们,也蠢蠢欲动地准备开始寻找自己命运的伴侣。

这是其中一位摩拉克斯的故事——他来自一个奇妙的可以野兽化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存在三种性别,像璃月仙人这样可以完全化为兽形与人形的称作为兽人,像混血仙人那样拥有兽类形态的人类称作为亚兽,而如同凡人一样没有兽类特征的人类称为亚雌。这个世界的奇特之处在于:只有亚雌才拥有正常的孕育能力,而亚兽几乎不能孕育,兽人则完全不能。

因为这个世界相当危险,有许多超越普通人类战斗力的巨大猛兽出没,所以遵循着十分质朴的丛林法则:强大的兽人受人追捧,更容易找到一位亚雌伴侣,孕育后代。但普通的兽人与亚兽构成了世界的主流群体,依附于强大的兽人所控制与保护的部落,进行各种资源生产与物资交换。但部落与部落之间因为资源、地域与环境的争夺时时会产生摩擦。听起来像是魔神战争的早期阶段,但相比起指标固定,你死我活的魔神战争,这个世界还是稍微和平一些。

这位摩拉克斯——因为他的兽形是一匹巨狼,就以巨狼钟指代他吧——就是其中一位强大的兽人。他控制着广阔的领域,庇护数万子民,从事业来看是绝对的成功人士——只从事业来看的话。

他第一次从龙神钟那里看到人鱼魈的图片的时候,就认出了照片中的人是谁。因此即便看过许多直播,对脱单开始有些蠢蠢欲动的巨狼钟,却因为现实的困扰而十分头疼。眼睁睁看着其他与他同期加入直播间的摩拉克斯们都一个接一个成功抱得美人归,巨狼钟终于决定向这些前辈们请教一二。

在巨狼钟的世界里,魈是一只兔形亚兽。他有一双雪白的长长的耳朵,还有一小团毛绒绒的蓬松的短尾巴。以普遍理性而言,在这个世界里兔子并不是强大的野兽基因,因此拥有兔类基因的兽人或者亚兽都十分脆弱,但往往乖顺、柔和并且可爱。

彼时有一个巨大的野兽入侵了兔子魈所生活的区域,并咬死了掌管这片区域的强大兽人。在与这个野兽搏斗的过程中,尚且十分年幼的兔子魈失去了所有的亲人与朋友,并且脸上还受了伤。他们残存的部分加入了另外一个巨大的部落,并且依托于那个部落的强大兽人谋生。

不同的部落所遵行的治理方式完全不同,按照这个部落的道理,像兔子这类弱小的兽人基因,是完全不受重视的。这个部落要求所有的成员以家庭为单位交税,而税费的高低由地位的高低来决定。简单而言,就是如果兔子魈不能与强大兽人结合成为一家人,就需要缴纳巨额的物资方能在此处栖身。因为他破了相,甚至没有兽人愿意收纳他作为“童养媳”,于是兔子魈为了活命只能自己狩猎。

巨狼钟认识这只小兔子的时候,是因为一次部落间的摩擦。巨狼钟手下的一位十分强大的兽人被这只小兔子给打得十分难看,成了众位将领的笑柄。他恼羞成怒,在战后清算功绩的时候,提出用自己的全部奖励换那只小兔子作为俘虏。因为巨狼钟领导的兽人们最终获得了胜利,有权利向失败者的部落要求赔偿。

这个世界的俘虏是十分低等的存在,对于一个能够战斗,且战斗力不弱的亚兽来说是毫无疑问的羞辱。但巨狼钟尊重所有兽人们的选择与喜好,同意了这件事。

“放弃吧。”

知道这件事的众位摩拉克斯们直接吐槽,“你确实是现在才知道那是你‘命运的伴侣’,但也改变不了几年前你干的好事。”

彼时还没有见过兔子魈,也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后悔的巨狼钟就这么把破相的兔子魈强行作为俘虏从另外一个部落要了过来,赏赐给了自己的部下。不过他之后听说这只兔子非常不听话,频繁接受毒打。为此巨狼钟很生气,还因此惩罚过他的部下——不过那也都是几年前的事情了,在兔子魈想办法毒死了这位兽人之后,按照钟离部落的规矩,这只兔子被监禁在了指定的区域,终生不能离开。

看过直播的巨狼钟最近这段时间十分矛盾,他知晓或许那只脾气爆裂的兔子正是自己命定的伴侣,所以出于某种难以描述的缘由,他偷偷去监禁区域瞧了那只兔子。在监禁区生活得并不好的兔子魈看起来瘦瘦小小,连脑袋上的耳朵也焉嗒嗒地,因为脸上的疤与冷淡不近人情的模样,显得兔子魈格外的凶煞,一点也不像其他摩拉克斯们直播的魈那样黏糊糊软萌萌。

但巨狼钟却忍不住来看了他好多次。有时候兔子魈敏锐地意识到有人在偷看他,还试图反侦察来逮巨狼钟。从巨狼钟的角度来说,理解兔子魈的选择,不代表他能破坏部落长久以来建立的规则把兔子魈放出来。除此之外,兔子魈多半也恨透了他。在这样的前提下,他几乎是不可能与兔子魈在一起的。

众位有了伴侣的摩拉克斯们也纷纷劝他早点放弃:“这种封建迷信的社会制度,你应该早点改革。”

“你间接伤害了他,魈会喜欢你的概率基本为零。强扭的瓜不甜。”

“虽然是战争的胜利者,也不代表可以随便践踏败者的尊严。战士应当得到尊重,而不是成为跪在地上的奴隶。”

以异世界的风俗人情来考虑,或许这位巨狼钟情有可原,摩拉克斯猜测,作为统治者的巨狼钟或许是出于“削弱敌方战斗力”的目的,才顺水推舟地促成了此事。但时间不可能倒流,各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兔子魈并不知道有人在看着他的时候,会遵从兔子的天性,时常一蹦一跳。他的耳朵会随着动作上下晃动,尾巴也会高高翘起来,一弹一弹地,十分惹人注意。虽然监禁区物资匮乏,但至少兔子魈是自由的。巨狼钟虽然认同了其他摩拉克斯们的说法,认为自己并没有追求兔子魈的资格,但他总归想要补偿一二。

于是兔子魈发现那个神出鬼没的强大兽人开始给他带来食物与一些奇怪的礼物,虽然兔子魈没能逮住巨狼钟,但次数多了,兔子魈还是确认了这个兽人并没有恶意。

巨狼钟就这样开始了喂养他的兔子,虽然并不是那种软萌的,会甜甜微笑的,可人的小兔子。渐渐的兔子魈的脸蛋变得圆润,耳朵与尾巴的毛发也开始变得鲜亮,就连沐浴时露出的那身雪白皮肉也仿佛在发光。

巨狼钟逐渐开始不怎么看直播了,或许是因为发觉自己内心深处总还有些蠢蠢欲动的渴望,每次看到其他摩拉克斯的魈,就会让巨狼钟觉得自己或许也可以拥有这只兔子。为了压抑这种愿望,巨狼钟向其他的摩拉克斯们表达了自己的抱歉之后,从直播间退出了。

摩拉克斯再度听到关于巨狼钟与他喂养的小兔子的情况,是有一次巨狼钟忽然出现在讨论区向他们求助。大概内容是说他喝醉了酒,没忍住去看了兔子魈,并且还叫兔子魈把他给抓住了。巨狼钟只记得他被发现之后试图逃跑,被兔子魈拽住了衣摆——然后两人翻翻滚滚,直接打了起来。

酒醒的巨狼钟发现自己居然跟小兔子睡在一块,而兔子魈衣衫不整…他慌极了,明知道自己的兔子跟其他人的魈完全不同,也试图向这些摩拉克斯们寻求帮助:我应当如何道歉,才能让魈原谅我?

“不可能。”

“没用的。”

“放弃吧。”

隔了片刻之后,巨狼钟更新了进度:“他醒了。”

又过了片刻,巨狼钟更新了情况:“他说我只是喝醉之后变成狼形,把他从头到脚舔了一遍。魈以为我只是出于狼的天性想吃兔子…甚至没有需要我道歉。”

但是知晓内情的摩拉克斯们并不会轻易原谅他,代替了兔子魈纷纷向他发去了“友好”的问候,指责他做出了禽兽不如的事情——哪怕是从某个角度来说,巨狼钟确实就是个禽兽。(不含比喻义)

然而这次事件的后续发展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兔子魈开始出现怀孕征兆了。以普遍理性而言,只有两个答案:魈说谎了,那天巨狼钟对他做了奇怪的事情;魈没有说谎,但因为兔子的生理原因,他出现了假孕的现象。

巨狼钟是相信兔子魈的,但因为兔子兽人的特性,医生无法判断魈的肚子里到底有没有孩子。所有的生理状态都指向兔子魈怀孕了,并且因为他所在的监禁区只关押亚兽,必然是有兽人躲避了巡视,混进了监禁区对他做了某些奇怪的事情。

因为怀孕的亚兽与亚雌是拥有牢狱豁免权的,这或许是巨狼钟唯一一个能够“合法”地将魈带出来的机会。但兔子魈拒绝了巨狼钟的建议,并且表示像自己这样的俘虏,不可能配得上巨狼钟,成为他的伴侣。兔子魈以十分肯定且坚决的态度表示肚子里的孩子并不是真实的,然后挺着圆圆的肚子在监禁区里继续生活。

对于喂养兔子的巨狼钟来说,哪怕知道这是假的,可视觉上的冲击还是会影响他的心。魈的肚子里倘若真的有个孩子…原本坚定的信念开始逐渐动摇,哪怕他登上通讯器的时候,还能看到几个月以前自己发的“在线等,发现自己睡了心上兔该怎么办”的贴照常多了99+的回复(基本全是问候他的内容),巨狼钟也能毫无心理起伏地读完其他的摩拉克斯们对他“苦口婆心”的劝诫。

巨狼钟想要兔子魈真的怀上他的孩子。

于是他在那个贴留下了最后的回复,并且申请了锁帖。

“抱歉,诸位,我还是想要试一次。”


“先生,你在想什么?”

魈发现钟离紧紧皱着眉头,似乎是在思考什么十分重大、并且重要的事情。一般能让岩王帝君露出这样的表情的,都是十分强大的魔神,或者是威胁到璃月的事件。

“啊,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钟离被他一问,回过神来,“如你所知,我本是元素创生物,并无双亲。今日看到一个直播,思绪万千,获益良多。”

魈是知道钟离所谓的“直播”是什么东西的,毕竟每隔一段时间,钟离就会哄着他变成原形,好让钟离可以尽情吸鸟。所以魈听到这个词的时候,忍不住脸上一红,仿佛自己又变成了一个小鸟球,被帝君捧在掌心里亲了个遍。

“什、什么直播呢?”

“嗯,那个世界的魈,虽然并不是轻易可以怀孕的体质,”岩王帝君道,“但因为种族天赋,十分容易假孕。迄今为止已经假孕了五次了…也不知这一次究竟能不能成功诞下孩子。怀孕当真不是件容易之事,天下母亲或许也都经历过这些困难。但他经历了这些苦痛,却未必能诞下孩子。虽然那个摩拉克斯实在…咳,但我也忍不住期盼这一次能得正果…”

他话还没说完,忽然眼前一花,只见一只翠绿色,圆滚滚的小金鹏鸟落在了他的茶杯盖上,收拢了金灿灿的华丽双翼,在滑溜溜的尖部端庄地并拢了两只细细的小脚。

“啾啾!”

金鹏鸟清脆地发出了鸣叫,圆溜溜的眼睛直直地望向钟离,毫不委婉地表达着快来摸我的意愿。

“噗,”钟离忍不住笑出了声,“是吃醋了吗?”

金鹏鸟的翅膀微微一颤,但他仗着自己这个时候说不出人话,只发出督促的声音作为回答:“啾啾!!”

钟离笑着摊开手掌,让他的爱人落在了掌心里:“嗯,好的。”





-END-


一点点杂谈:

这个礼拜搬家,一直在收拾打包,搬家,再拆包,四处补充新的家具的路上,累得不行。不合适精细写文,就继续码段子混个更了。

这个系列别的都还好,就是名字难起。最开始我为什么要用那样的标题,真的是绝了我自己的后路…(沉默)

2.7以来壶终于重新开放了,顺带一提,我也给魈宝做了个望舒客栈。然而因为花花草草每天只能买三个,结果陆陆续续修到了现在...

因为是平板搓出来的,所以只有渣画质,大家看个热闹吧wwww

客栈在翠黛峰的二区,这个是从三区看过去的远景


我把魈宝放在了连通温泉的平台上,因为负荷不够摆不下帝君了,所以只能操控帝君去看他——不过这也正常嘛,我相信帝君经常溜达过去看他wwww


如果从这个平台看二区另外一片地跟三区的远景的话


最佳观景点当然是二区的另外一片地啦



我的下个计划是给帝君搭个窝…啊不是,搭个洞府,就摆在一区。不过目前还在艰难地攒材料。希望须弥之前能完工...吧。(沉默)

所有的评论,点赞,小蓝手跟礼物都大感谢!


评论(60)

热度(91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