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的茜玛已经放弃治疗

【氵】2000粉点梗收集

诶嘿各位旅行者,感谢你们的关注与喜爱,也感谢2.7米忽悠给岩魈发了一口大糖,来我家吃粮的旅行者逐渐增加,又有了很多新面孔的出现,我真的超级开心哦。想当初第一次收集点梗的时候,真的是…时间过得好快啊!

所以在这里开一个2000粉的点梗收集贴。还是老规矩,也给新来的大家稍微讲解一下:

-岩魈only,不拆不逆,不接受BE

-所有梗回帖即可,我会选择符合条件的梗进行mark,方便大家查看

-看到喜欢的梗,请大家不要大意地点赞!每个人可以点赞所有喜欢的想看到的梗,因为点赞最高的梗不论是啥我都会写的

-有一些梗(尤其是纯车)如果可以用到尚未完结的长篇文中:孕鸟、夺舍,我可能会把梗用在那边,不会单开短篇写作

-希望点梗内容尽可能包含一定的细节,如果只写“想看ABO”或者“想看岩魈带崽”,这些没办法作为梗进行mark的,请大家注意。但即便不被mark,也可以回帖表达你对某些世界观的喜欢,因为我可能会根据情况融合不同的梗进行写作,所以不论什么样的回复都大欢迎!

-这篇就不进tag污染大家吃粮了,所以也就是所谓的…有缘人才能看到的贴吧(笑)


本帖会暂时性的置顶,方便大家回复,直到2000粉的时候。

目前的计划是先完结孕鸟,所以会在2000粉的时候结束本帖的投稿,直到孕鸟完结之前都欢迎大家到这边来点赞。等到孕鸟完结篇的时候我会截图这边的点赞数作为依据,告知大家最终被选中的梗是什么。

如果孕鸟完结了我还没2000粉....到时候再修改计划吧,梦想总要有的对吧!


一点点的感慨:最开始其实只是想要写一点点短篇脑洞,来满足自己磕粮的心情。而且那时候刚刚入坑,对原神也好,魈宝也好,帝君也好,了解与喜爱都还停留在非常直觉与冲动的阶段,有点像是crush那种感觉。但因为有大家的支持与喜欢,还有热情地鼓励,我才一直走到了现在,并且越挖掘越觉得,能够遇到岩魈真是太好了,能遇到大家也真的是太好了。

不自觉地也就废话越来越多了,我在反省了。

虽然我知晓这里只是很多人旅程的其中一站,但也想要好好建设一个无害吃糖的小小家园。

最后,再度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欢,我是茜玛。o(* ̄3 ̄)o


评论(129)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