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的茜玛已经放弃治疗

【岩魈】孕鸟养护日常 其二十七

#CP:岩魈/钟魈

#社死大圣战术性喝水结果喝错了杯子

#新的受害者竟是我自己

#只是单纯想要写孕魈,感觉会特别软乎乎,非常OOC预警

#再度,重申,非常OOC



其二十七 醉酒

 

 

钟离回来时,只看见魈伏在桌上,而行秋跟重云两人则站在一旁。重云满脸写着不知所措,咬着已经被他吃光了的冰棍棍子。

“钟离先生,方才魈、小哥他不小心拿错了杯子,喝了杯酒,然后直接就倒下了。”行秋似乎是咬到了舌头,匆匆解释道,“抱歉,我不知他完全不能饮酒。”

钟离也不知道魈的酒量能这么差,毕竟魈从来都是滴酒不沾。但毕竟是喜宴,备酒才是常理。反倒是桌上那壶茶其实是行秋见他来了,才专门给叫的。只是酒水与茶水气味差了太多,也不知魈是怎么“不小心”就拿错了。

“既是如此,我先带他离席。”钟离俯下身长臂一展,就将昏昏沉沉的魈揽入怀里,以一个公主抱的姿势将他轻轻松松抱起,“有劳二公子替我向主人家说明一二。”

“……”

行秋瞪大了眼,眼睁睁看着醉倒的护法夜叉就这么软绵绵地蜷在钟离的怀抱里,显得格外娇小玲珑。他心跳得有点快,比他的心跳得更快的是脑子里的千头万绪,都快要拧成一串麻花了。

这位小哥就是传说中的降魔大圣,魈上仙的话…且假定降魔大圣与岩王帝君情投意合,那岂不是这位便是岩王帝君的遗孀?钟离先生如此,是否有点…过于亲密?

行秋身旁的重云连忙踏出一步,连连摆手:“钟离先生,不可,大…呜呜呜!?”

还好行秋眼疾手快,一把捂住了重云的嘴,好险没叫他再度说出什么惊世骇俗之语来。钟离这时候满脑子都是魈,也不知那一杯酒是否对孩子也有什么影响,只顾得上对他们俩点一点头,就急匆匆用肩膀推开门帘离开了。

“呜呜呜呜…啊!行秋,你怎么拦着我!”重云好不容易才得了自由,大大喘了口气,“大圣身负业障,普通人不可这样接近的!”

“钟离先生是降魔大圣的亲属,又岂是普通人。”行秋道,“看他们打扮,是不想叫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你方才那一声,吓得大圣连杯子都拿错了,若是坏了他降魔除祟的大事,可怎么办?”

“…啊,对哦。是我的不是。”重云闻言愧疚起来,“他日我应当向魈上仙道歉。但…魈上仙,没有什么亲属啊?”

“没有吗?”行秋分明记得,那位神神秘秘的往生堂客卿,称降魔大圣为“家里人”。

“没有啊。”重云一脸迷茫地道,“我…又说错话了吗?”

 

-------

后面的内容虽然很纯洁,但我还是走一下wland  7806503

我觉得是因为帝君不喜欢他醉醺醺的小鸟被大家看见,所以想要藏一下。

其余观看方式还是老地方,没有存地址的亲们可以走一下老置顶。虽然我目前暂时更换了置顶,但是原本置顶的链接我放在评论区了。



一点点杂谈:

新的受害者…啊,其实是钟离先生呢。

这就是所谓的,秀恩爱终有一天会被制裁吗哈哈哈哈!能让帝君社死应该还是蛮不容易的wwwww小鸟是完全不会喝酒的一杯倒,所以他现在坦诚得惊人,帝君哄哄他就什么都噼里啪啦讲了…

但是,这么绝佳的好机会,为什么有个阅读理解姿势比较清奇的客卿先生,还是没有把握住呢...

枕玉太太脑子里千回百转的猜测,想必也是十分刺激的wwwwww


最后,可能很多读者们已经看到啦,因为我快要两千粉了,所以开了一个点梗收集贴放在了置顶。请大家去瞅瞅,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在我的粉丝数到达两千之前,大家都还可以继续回帖留言新的梗哦。

所有留言,小红心,小蓝手,礼物,都大感谢!




评论(231)

热度(145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